聯絡我們

億昌沙發行

一通電話就服務,期待您的來電洽詢。

 


08-766-4268

08-766-4881

0932-883-491

Line ID
0932883491
map-marker
屏東縣屏東市崇武路265號

 

沙發博士 Dr.陳

 

⎯ 營業時間 ⎯

中午休息時間|12點~下午1點半

星期一至星期六:早上8點~晚上9點

星期日公休

 

屏東億昌沙發位於屏東市崇武路,經營專業沙發修理、維修事業近30餘年,老闆從年輕學習各式沙發維修,在屏東及高雄和台南地區打響名號,由於沙發修理專業經驗豐富老到,並一路堅持高品質沙發修理維修施工,把每一張客戶的沙發都當成自己的沙發,用心在維修,以將心比心的態度去服務所有客戶,因此在當地享有盛名。


老闆常說一張沙發經過長年使用過後,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耗損,像是沙發自然破損、沙發被家中寵物抓破、沙發內部泡棉沒有彈性、沙發皮質龜裂、沙發退色…等等都是常見的問題,可是一張沙發隨著長年累月的陪伴,往往客戶都會有感情,如果只是一點小破損就將它丟棄,實在可惜,而且這些都是一張新的沙發無法取代的,因此億昌沙發修理維修希望能夠幫所有的客戶,找回每一張沙發的對於家庭的美好回憶。


並且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,如果大家可以將沙發維修,煥然一新,除了可以擁有像是新沙發一樣的品質,還可以讓您省下溝買沙發的預算又兼具環保的機會,愛護環境保護地球資源,所以沙發骨架不要丟棄可再次利用。億昌沙發修理維修凡是沙發換皮、沙發修理、沙發舊裝潢新裝、沙發翻新、沙發修補、布沙發修理、牛皮沙發修理、沙發整修,皆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。
 
屏東沙發修理專業手工經驗,在地經營、信用可靠,專精沙發修理、沙發整修、沙發換皮換面。各式量身訂做皮沙發、布沙發(營業場所、椅套、家庭、客廳),以品質取勝,讓家中的沙發煥然一新。我們用最合理平實的沙發修理費用,延續沙發的可用性,並達到比全新還要好的品質。


如有需求高雄修沙發,屏東修沙發,內埔修沙發,麟洛修沙發,長治修沙發,潮州修沙發,麟洛沙發換皮,屏東沙發修理,屏東沙發舊裝換新裝,萬丹沙發翻新,潮州沙發修補,東港布沙發修理,新園牛皮沙發修理,潮州沙發整修,高雄沙發換皮,鳳山仁武修理,小港前鎮沙發舊裝換新裝,五甲沙發翻新,萬丹沙發修補,內埔布沙發修理,潮州牛皮沙發修理,屏東沙發整修,高雄沙發換皮,南部屏東高雄修理,高雄屏東沙發舊裝換新裝,萬丹沙發翻新,東港沙發修補,東港沙發修理,屏東牛皮沙發修理, 萬丹沙發整修....等等其他地區,屏東沙發維修修理,皆有服務。

 

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,並按下「填寫完可送出」按鈕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* 為必填
先生 小姐